什么草莓小鹿我一口一个

白鸟囚

【光遇】穿成巫师的弟弟怎么办(一)

无脑穿越梗注意避雷

有大量私设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黑暗

周遭是无边的黑暗

他感到整个人都在下坠

仿佛坠进了没有尽头的深渊

凛冽的风从他身侧刮过

似乎吹散了过去十几年的记忆

“不要…忘记……”



“小白,今晚做了你最爱吃的麻薯哦”

“哎呀你怎么又忘记带伞了!来,跟我一起走吧”

“今天在学校怎么样啊?”

“臭小子今天没惹事儿吧”


……

风把这些带着温度的话语,吹的好远好远

他想抓住它们

他伸出手,却抓了个空

“不…不要……!我不要忘记……!”

可是

狂烈的风和黑暗裹住了他

无法挣扎

只能看着那些记忆如同流沙从指间落下般逝去。

“系统197,绑定成功。”

在彻底陷入昏迷之前,他听到了一个没有感情的电子音。



“宿主?”

“啧……身体素质真差。”

197烦躁地在黑暗的空间里皱眉,紧盯着漂浮在空中俨然已经昏死过去的少年。

【只不过是消除个记忆罢了,这小子能晕这么久。】

【时空管理局选这种人来执行任务?】

【消除记忆就好好消,这小子反抗个什么劲儿?!】

想着想着,他不禁小声地碎碎念起来

“这狗管理局天天压榨系统…”

“系统的命不是命吗??”

“………”

语间,197看到那昏迷的少年皱起了眉头,有了苏醒的迹象,他赶紧轻咳两声,让声线回到了毫无感情的电子音。

“宿主您好,我是你的系统,代号197”

戴着黑帽的少年睁眼就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197,愣了一下,投过去一个茫然的神情,迷迷糊糊的似乎还没完全清醒。

197微微皱了皱眉,伸出右手打了个响指,在空中悬浮着的巫白立马摔了下来。

“哎——!疼疼疼疼疼——!”

这一摔,巫白马上清醒了,他揉揉屁股吃痛地站起来,满是幽怨地盯着197。

197无视巫白眼中的神色,耐着性子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宿主您好,我是你的系统,代号197”

巫白蓝眸中幽怨的神色顿时消散,重新聚起的好奇在眼中闪着光。

197眼皮跳了跳,有种不详的预感。

五个小时后——

在巫白的追问下,197几乎将整个时空管理局的起源线程讲了个遍,期间还穿插了二十次关于穿越开始的提醒和十二次想把话题扯回任务上的苗头。

望着巫白清澈的眼神,197不动声色地捏紧了拳头。

【下次应该让管理局加一个强制传送的功能。】

又过了小有一个小时,他才把本次穿越的任务和原主记忆等信息传输给了巫白。

成功扯回正题

经过这六个小时的心灵交流,巫白大概搞清楚了现在是什么个状况。

他被什么管理局抹去了记忆被逮过来干苦力(正解)

而且要穿到一本书里边去并且魂穿的角色还是反派大boss的弟弟???

粗略地扫了一眼他所要过的剧情线,巫白艰难地吞了吞口水。

“那个……”

“怎么了?”

“就是…你们时空管理局有低保吗?”

“……”

“我觉得我可以落地成盒。”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